•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城关街道:共驻共建添活力 多彩活动聚人心

时间:2020-11-17 15: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城关街道吴村中心社区与共驻共建轮值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开展了11月城市党建日活动,县文旅局高明副局长主持,吴村中心社区以及共驻共建单位20余名党员共同参与,活动主题为“党建与业务共谋划,共部署,共落实”,在中心敬老院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开展前,县文旅局首先在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由高局长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前三季度文旅局党建工作情况,并邀请其他共驻共建参会单位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敬老院慰问,为老人送去丰富的文化活动,有女声独唱、舞蹈、小品、秦腔等节目。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核心。通过此次慰问演出,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开展尊老爱老活动,不仅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更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演出中,有老人表示:“我们年纪都大了,不用出门在院里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给生活增添了乐趣,真希望以后经常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共驻共建单位搭建平台开展文化活动,推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基层党建在社区落地开花,也拉近了社区干部、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深化社区工作开拓了新空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