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所长任磊(组图)

时间:2020-11-17 09:44 来源:平安金城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就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为维护党中央权威,党的团结统一,社会的安宁稳定,辨清大局、判明大势、着眼大事,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找准着力点,履行好新时代纪公安工作的使命责任。聚焦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公安机关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屏障、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所队长谈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所长任磊

作为基层派出所的一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坚持系统观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新四知精神”;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并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加强民警队伍能力建设,严格队伍教育监督管理,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所队长谈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所长任磊

我深知: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排查梳理和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可能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和隐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严打各类违法犯罪,织密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网络体系,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真正把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福祉的工作实起来,努力打造平安建设“升级版”,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