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环节第二次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6-10 10:4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推进会工作要求,对自查核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6月8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环节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司法局局长孙海平主持,全县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马丽丽传达了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关于全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进行了再次宣讲,安排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市司法局督查检查相关工作。

孙海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省厅、市局高度重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多次召开推进会对此进行安排部署,随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转入最后一个阶段,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抓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工作组、各律所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解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全体律师的政治站位,配合开展好阶段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两个律所主任要切实担起责任,将专项治理工作抓在手上,亲自安排部署、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收集完善第二环节工作资料。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局专项治理工作组将定期对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整改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各律所要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将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上报县司法局,由县司法局统一上报市司法局,做好宣传引导和信息上报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律所要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活动,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些公益活动,努力营造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