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县召开第一次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会议(组图)

时间:2021-06-11 08:43 来源:潼关政法

6月9日下午,潼关县召开第一次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县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2021年任务分工方案。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各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改革牵头单位要明确今年的改革任务及进度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完善工作台帐,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确定专人负责改革信息动态报送和相关改革文件报备工作,切实提高改革信息和重要文件报送的实效性。要加强改革成果和经验的推广宣传,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最大限度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指出,县法院要深化“分调裁审”、推进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等改革和工作的关联性,树立系统思维,确保相互协调、前后衔接;县公安局要创新户籍制度改革,打造“户籍制度改革潼关模式”,以亮点工作促进改革深化,带动改革整体推进。改革任务包联领导要不断深入基层调研督导,把改革各项任务抓实落细。

会议强调,政法各部门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完成改革办下发的8项改革任务基础上,再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新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深化政法公共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县法院院长李向红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传达学习县委全面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