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积极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时间:2019-12-05 09: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年是全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每一年“122”的主题都是不同的,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其实每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往往就藏在平时被我们忽视的一些小细节里。为了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证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潼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通过多种方式积极行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助力升温。

图1.12.2交通安全宣传横幅

12月2日早,中队联系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和平路北十字参加百人签字启动仪式,随后安排民警以班组为单位,3个巡查班组结合今年交通安全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和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在县城各个路口严查乘骑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综合治理班组与城管局密切配合,加大对城区乱停乱放车辆的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

图2.3.4.交通安全宣传日启动仪式

同时,针对城区存在各主路段由于冬季天气寒冷路面温度低,洒水车洒水后路面结冰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道路安全隐患,中队向县环卫局送达了《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建议书》,要求充分考虑冬季实际情况,调整环卫车辆的作业时间,确保辖区安全、整洁。活动最后,民警在和平路北十字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手提袋、停车牌等交通安全宣传品。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与他们切身相关的交通安全问题,民警现场都给予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效果理想。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