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02 08:2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7月1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孙海平代表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作以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按照省第五指导组指导要求,围绕“五个过硬”,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持续推进各项规定工作,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已全面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系统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高质量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在常效长治、建章立制上做文章,以司法行政队伍的新面貌,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二要增强宗旨意识,真心办好为民实事。全面践行便民利民十三条措施,继续做好为民服务的亮点、特色工作,完善为民服务制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要强化激励引导,广泛宣传政法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激发使命担当,激励广大干警在大事要事面前主动作为、敢挑重担,在急事难事面前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强化业务训练,加强实践锻炼,锻造一支专业化、作风硬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