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寻访革命旧址 感悟革命精神

时间:2021-07-03 09:31 来源:潼关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7月1日,潼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带领相关干警扎实开展“寻访革命旧址 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革命精神”专项活动。

司小军一行在潼关县四角营李宗唐旧居,与李宗唐之孙李国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到李宗唐的故居,房屋已由李宗唐之孙李国基经过翻修,旧痕迹已不明显。当知道李宗唐是早期革命者同盟会成员,曾经跟随孙中山先生从事革命,让人不禁想起了正是因为先烈们英勇奋战和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才有了今天的和谐稳定、繁荣昌盛。

下一步,潼关县检察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寻访革命旧址 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革命精神”专项活动,注重在体悟中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信仰力量,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寻访、办案、体悟三点合一、融合推进,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确保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