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长深入包联的秦东镇寺角营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4 08:40 来源:潼关检察

8月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深入到包联的秦东镇寺角营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秦东镇包村领导、各包联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及寺角营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潼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县级领导做好包联镇办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寺角营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村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随后,贾成民对秦东镇寺角营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深刻领悟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担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要做好群众接种疫苗的宣传工作,讲清国家政策、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共筑防疫屏障。三是各包联单位要凝心聚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县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乡村振兴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最后,各包联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寺角营村的各项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