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4 08:38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8月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学习了《关于从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潼返潼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重大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群体性聚餐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担当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全面加强管理,夯实防控职责,严格实施单位内部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对办公区域定期进行消毒和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切实提升防控工作水平。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利用“两微一端”、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舆论。四是坚持全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职责,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