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蓄势发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8-23 09:13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潼关县继续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守住“保”的底线,推动全县工业倍增专项工作又好又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施攻坚行动,增强发展动能。该县加快实施工业投资攻坚行动,筑牢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理念,招引“补链、扩链、强链”项目。大力推动“种子计划”,加大“小升规”支持力度,全年力争新增规上企业4户。

完善项目储备,加快进军步伐。围绕工业倍增计划,尤其是围绕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包装策划一批产业融合类项目,增强潼关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加快推进政府工业倍增计划资金利用率,融资平台整合等工作,寻求投融资渠道,破解资金瓶颈。

发挥阵地作用,巩固发展基础。充分发挥园区工业发展主阵地作用,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理清思路、明确路径、坚定信心,全面提升工业园区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使工业园区成为招商引资的承载区,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的示范区,财政收入的主产区。该县积极改革创新,进行水、电、路、气、讯等“九通一平”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创业兴业条件,形成行业优势明显、规模结构良好、发展特色鲜明、经济效益突出的特色工业园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