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六强化”推进工业倍增计划

时间:2021-09-26 09:10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潼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积极强化六个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工业倍增计划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该县下发《潼关县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制定了月度、季度任务目标,完善考核办法,及时成立专项督查组,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强化政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先后召开了两次高规格政银企对接会,就中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工业倍增计划各项优惠政策对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强化规模以上企业培育,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同时下发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计划,完成申报省级技术研发中心1家,市级技术研发中心2家,累计为5家企业争取相关资金190余万元,落实工业专项基金1000万元;强化营商环境优化,助力企业平稳发展。制定了《潼关县招商引资奖励激励办法》,建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企业诉求平台,完善了中小企业库;强化企业技术,提高企业竞争活力。助力陕西金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潼关县城鑫石渣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强化推进工业项目建设,重点推进陕西汇能多元素金精矿综合回收利用、聚泰新材料镍钴生产线建设、华润风电等项目按时序进度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