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9-27 08:2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9月26日下午,潼关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通报审判执行质效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分管院长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潼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组图)

会上,审管办通报1-9月审判执行质效质效运行情况。业务部门负责人逐案汇报未结案件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作出承诺。分管院长就分管部门审判执行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潼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组图)

党组书记张锋华就全面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讲话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双进”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调动各方力量,深挖各自潜力,力争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其次要对标目标任务补短板。要紧盯顽瘴痼疾、薄弱环节和落后指标补短板。深刻认识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对标审判质效各项指标,全面发力,打破习惯办案模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能调则调,当判则判,结收比和发改率两项指标近期要有明显优化提升。最后要提炼总结,建立健全审判质效管理长效机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