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积极开展多项就业活动

时间:2021-12-06 08:54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30日,记者从潼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就业专项活动,确保就业政策落地见效。

举办“春风行动”线上直播招聘会,31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招聘,涉及汽车制造、建筑、服务等50个行业,参与互动交流信息5000余条。按照“就业援助月”活动要求,全面摸排全县拟外出务工人员情况,组织外出人员做好务工登记,确保外出人员健康证、复工证明等手续齐备,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返岗服务。充分发挥“秦云就业”小程序职能,线上召开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提供就业企业37家,发布岗位信息1万余条。召开潼关县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帮扶招聘会,网络直播招聘会同期进行,吸引了共计5000余名求职者观看,收到线上求职信息2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线上线下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举办2021年“金秋招聘月”暨乡村振兴就业帮扶招聘会,提供岗位5000余个,涉及县内外56家企业78个工种,共计800余人参加招聘会,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