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组图)

时间:2022-01-11 15:43 来源:平安金城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发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以及交警、巡特警代表参加活动。

早上8时30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充满豪情壮志、锐气昂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飘扬在新时代潼关公安的上空。

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一声声铿锵誓言,表达了新时期潼关公安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立志献身于公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潼关公安队伍的新面貌。

使命催人奋进,警旗照耀前行。白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公安民警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宁,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白涛强调,新的一年,面对冬奥会、党的二十大等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面对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申请职责,大家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抓牢主责主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为潼关公安争取新的更大的荣耀、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