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车管所“三提高”打造车管服务窗口新形象

时间:2021-12-21 10:42 来源:渭南日报

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车管民警的执法行为,从狠抓服务质量和规范执法行为入手,全面加强车管窗口建设,坚持以“三个提高”强化车管民警服务意识、端正执法思想,努力打造车管服务窗口的新形象。

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车管所紧紧抓住“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民警的政治、业务学习,认真落实民警思想政治工作规范,教育民警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摆正自身位置,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

提高民警的服务热情。车管所坚持把热情服务为民服务作为首要的工作来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服务”,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服务群众质量放在第一位。

提高业务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效率,车管所积极简化办事程序,想方设法提高群众满意度。“一次办、马上办,简单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通办”,使群众“就近办、便捷办、少跑快办”真正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找一次人、少进一道门、少出一次钱,用真心实意为民办事,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放心、满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