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四知派出所通过教育整顿引领政治大练兵(图)

时间:2020-04-17 15:15 作者: 通讯员 张鉴 贾妮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41714434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鉴 贾妮)4月17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推进“政治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当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以及“政治大练兵”起好头、效果实。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所长任磊组织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重点指出党章虽然篇幅不长,但每段内容,每个观点都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内涵丰富,富寓意深。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抓实组织推进、常态学习、优质服务、教育训练四个方面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与“政治大练兵”二者结合起来。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引导公安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纯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和“政治大练兵”相互支持、相互借力、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公安队伍。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