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全警政治大练兵

时间:2020-03-01 08:49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潼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全警政治大练兵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潼关县公安局以“全警大练兵”活动为主线,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将政治大练兵摆在全警大练兵的首要位置,坚持不懈地抓好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政治教育、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筑牢全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培养锻造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潼关公安铁军。2月26日,按照县局全警大练兵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此次政治大练兵以科所队为单位组织开展。

潼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全警政治大练兵

政治练兵中,各科所队纷纷组织所队民警、辅警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切实提高全体民警、辅警对各项规章制度的高度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遵规守纪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严明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二是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规范自身言行、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潼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全警政治大练兵

通过此次政治大练兵,不断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水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推动全警大练兵走深走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