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04-12 08:48 来源:潼关警讯V

4月11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强力推进禁毒工作及“清源断流”行动扎实开展。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图)

会上,禁毒大队负责任人南磊通报了4月4日至4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缉毒执法战果和全局缉毒执法战果及各实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

潼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图)

随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再次组织学习4月8日副市长魏重光和副局长杜少平在全市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潼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图)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就禁毒工作及“清源断流”行动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提高提高再提高,思想上要进一步紧起来。要进一步认清潼关县毒情形势依旧严峻,要继续紧盯吸、贩毒违法犯罪,精麻药品流失,毒品原植物种植,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等方向不放松;二是打击加力加力再加力,措施上要进一步硬起来。以排查深挖、主动发现、举报奖励等方式广辟线索来源,纵向深挖、横向挤压,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三是排查细致细致再细致,吸毒人员管控上要进一步严起来。依托“平安关爱”行动,充分发挥各镇办社戒社康工作站的主阵地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和通报,发现脱失漏管问题要如实上报,督促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对精麻药品流失问题细致排查,严防精麻药品方面再出问题;四是奖惩严格严格再严格,责任上进一步实起来。对于工作不细致,排查不到位,导致我县禁毒工作被上级挂牌整治的,严格责任倒查和追究。

此次会议是在4月8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了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的基础上,主要领导再次组织大家召开专题会议,白涛亲自安排部署、鼓舞士气,展示出了潼关县公安局坚决完成全年禁毒工作任务的决心和态度,全局民警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