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两名干警荣获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时间:2022-05-07 08:43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县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两名干警荣获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在5月5日召开的潼关县党务工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潼关县检察院被表彰为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两名干警被表彰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2021年,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

在平安建设工作中,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走访活动,巩固提升“九率一度”。走访中,该院干警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填写平安潼关建设入户调查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该院在包联路段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栏、通过“两微一端”宣传平安建设及检察工作成效、开展夜间警车巡逻守护百姓平安、安排宣传车进村播放平安建设宣传内容,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今后,潼关县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三有”争创和“质量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以潼关检察高质量发展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