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亚锋督导检查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

时间:2022-05-27 09:27 来源:潼关检察

2022年5月25日下午,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亚锋一行深入潼关县第三初级中学督导检查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及学校安全工作。潼关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亮等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王亚锋强调,要建立标准化的法治教育基地,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地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而此项工作不仅需要家庭、社会、政府的齐心协力,更需要教育系统特别是基层学校的大力支持。李军亮汇报了近期教育的发展,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在学法、懂法、守法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双减”工作,大力推行高考改革,严格执行新课程标准,努力把潼关教育推向新的高峰。

督导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潼关三中的校园文化、餐厅工作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对潼关三中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法治教育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最后,三中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开展学校法治教育工作,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同政府、社会、家庭共同筑牢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防火墙。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