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扎实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6 09:4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法治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2日,县司法局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扎实组织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民法典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条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书籍,讲解民法典中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条款,重点介绍我国民法典以“绿色原则”为纲,在物权编、合同编、侵权责任编中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容。通过讲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我国在推动环保法律法典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强决心,从而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自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和宣传者。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进家庭》《民法典进社区》《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读本以及法律援助、禁毒、公证法律知识手册3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保护宣传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