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第二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

时间:2022-06-10 09:32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6月6日上午,潼关法院召开审判执行等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会议,分析研讨第二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安排部署近期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体法官干警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审执结了一定数量的案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与上级法院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多项质效指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会议要求,一是各庭局和员额法官要对标对表质效指标,补弱项补短板,全面精准发力,确保第二季度审判执行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二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肩扛担子,并逐案分析,穷尽措施,减少存量,不断提高办案效率。三要注重庭审,精心合议,研讨案件,沟通交流,精准全面适用法律,努力提升案件质量,有效降低案件发改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