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专题培训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13 11:14 来源:潼关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聘用制书记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书记员在检察工作中的作用,全面提高书记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8月8日-8月12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聘用制书记员专题培训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主持,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参加。

培训会上,分别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检察人员职业道德、“三个规定”以及单位规章制度、信息的写作方法进行了学习培训,各业务条线业务骨干紧密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和岗位需求分别培训了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突出理论性、操作性和针对性。

培训会后,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此次培训,既增进了新进人员对检察机关的认识,也强化了大家的业务素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只是一个开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势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打造一支职业素能高、专业素养高、业务水平过硬的聘用制书记员队伍。

会议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自觉把“从政治上看”落实到工作日常。二是工作思路要清晰。加强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工作上思路清晰,努力成为有目标、有理想的检察人。三是学习上要入脑入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四是纪律上严格要求。自觉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纪律、规范、制度办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