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表彰催奋进 送奖暖警心(图)

时间:2022-09-02 09:24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激励士气、鼓舞斗志,不断激发全体民警辅警投身“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9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带领经侦支队支队长王伟深入潼关,为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送奖到岗。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其他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参加活动。

送奖现场,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王伟宣读了《奖励命令》,王少飞为荣立集体三等功的“车某锋等人环境污染案”专案组和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徐斌、杨佳乐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和奖金。同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立功受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扎实推进“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此次送奖到一线活动,鼓舞了一线民辅警的士气斗志,进一步发挥了表彰奖励的杠杆作用、辐射作用和激励作用,受到表彰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务实担当的责任感、高昂的斗志和热情投身于各项公安工作中,用实干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