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战区联动,雷霆出击!潼关公安全面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组图)

时间:2022-08-16 08:51 来源:潼关警讯V

8月12日晚8时,按照部、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潼关县公安局全面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纵深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此次行动,全县共划分8个战区,班子成员包抓,科室大队包联,全局500多名民辅警全员发动,集中出击。

白涛要求,县公安局班子成员要深入包联战区,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参战单位要聚焦“打、防、管、治、宣”五大行动,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严格履行“属地属事”和主体责任,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精密配合、协同作战;参战民警要严格落实各项执法执勤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同时,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发动群众力量,以人民战争的强大攻势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消除突出治安隐患,坚决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警种、部门立即按照既定战略,迅速进入指定战区,全面铺开巡查宣防各项工作。白涛亲自带领相关警种、部门有关同志深入尚贤大道杨震像、和平路综合市场等治安复杂地区,严格佩戴警械装备,步巡各个重点场所区域,并就平安潼关建设、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打击、小区治安防控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周边居民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白涛在指导督导酒驾查处、夜间巡逻、清查宣防等工作时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公安部党委在全国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大意义,务必将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的重要一环,切实加大巡逻力度,提高巡逻频次,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严打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乱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纵深推动“百日行动”,坚决确保潼关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治安秩序持续良好。县局班子成员也在同一时间深入各自包联战区开展工作。

截至8月13日凌晨,潼关县公安局累计出动警力500余人、车辆40余台,盘查人员86人,检查宾馆36家、KTV15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9处,向504位夜间纳凉群众现场开展反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防火防盗等普法宣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