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人民公安为人民 群众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8-09 08:43 来源:潼关警讯V

部省市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行动,以“华山”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戮力攻坚,重拳打击各类突出刑事犯罪,取得丰硕战果。6月15日以来,全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8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08人,挽回群众损失40余万元。

2022年4月6日,受害人被拉进一个微信群抢红包,该群微信成员让其下载“珍汇聊吧”APP,然后引诱其进行刷单返现,最后被诈骗。近日,潼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该市局督办案件,目前,已经挽回群众损失5万余元,后续追赃工作还在进行中。

为此,群众特意制作了一面“铁肩担正义,丹心为人民”的锦旗向潼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认真办案,在短时间内追回损失的领导、同志表示谢意。

一面锦旗

一句感谢

是一份肯定

更是一份动力

潼关公安

将始终坚持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为人民办小案、解小忧

积极解决群众诉求

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