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时间:2018-07-06 09:20 来源:陕西法制网 点击量: 次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疑似物468克,缴获毒资三万元,扣押涉毒车辆3台,成功斩断了一条由河南平顶山向陕西潼关的贩毒通道。

2018年5月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对在侦案件进行梳理发现:程某(女)有重大贩毒嫌疑,办案民警随即对程某展开秘密调查。通过调查跟踪发现,程某在豫陕交界多次与一女性进行毒品交易,交易结束后乘坐一辆黑色轿车逃离。办案民警通过车辆信息锁定涉毒犯罪嫌疑人胡某,并立即赶赴河南平顶山市对胡某展开了调查,经查,胡某1990年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其妻张某,曾因贩卖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6月20日,潼关县公安局经过深入分析研判得知程某上线张某、胡某近期将从平顶山携带毒品与程某进行交易,民警在高速路口蹲守时发现嫌疑车辆进入豫陕交界一村庄,十分钟后又有一辆白色轿车驶入该村庄,办案民警在程某家附近设伏,随即将白色轿车上程某丈夫王某和司机张某成功抓获,并在王某车上查获毒品疑似物348克。6月21日,将程某在家中抓获,查获毒品疑似物两包约120余克。6月23日,潼关县公安局立即派出精干警力赶赴河南,在平顶山禁毒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将由陕返回的涉毒犯罪嫌疑人胡某、张某抓获,并在其车上缴获毒资三万元。至此,“6.21跨省贩毒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目前,程某、 胡某、张某、王某已经被潼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