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总结会(组图)

时间:2023-02-09 18:31 来源:潼关政法

2月9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作总结讲话

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春训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中共潼关县委政法委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和《中共潼关县委政法委信息奖惩制度(试行)》,表彰了2022年度县委政法委机关“优秀个人”和“学习标兵”。

王耀龙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一是持续加强学思践悟。要学思想理论,做政治明白人;要学业务知识,做行业引领人;要学先进标杆,做工作“能行”人;要学品行修为,做生活正气人。二是持续深化晒比拼超。要定期晒成绩、晒亮点、晒问题,晒出优劣先后,在机关营造各项工作在全市全县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要比效率、比落实、比细节,各项目标任务要部署快、行动快、落实快,争取工作主动性;要拼斗志、拼干劲、拼作风,凝心聚力、心无旁骛抓落实,尽锐出战、攻坚克难抓亮点;要超自我、超先进、超过往,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找准问题差距,锚定目标结果,明确超越标准,奋力推动政法工作上台阶。三是持续推动重点工作。要统筹抓好政法系统思想政治建设、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省级平安建设示范县创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四是持续提升作风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全面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纪律要求,狠抓纠治“四风”等常态长效机制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