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 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21 18:1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1日上午,潼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陪同下,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孙永亮、燕德民同志实地查看了县扫黑办的阵地建设,了解了人员配置,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靠前、组织推动有力、台账资料细致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孙永亮、燕德民同志强调:一要摸清吃透上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二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形成全覆盖,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三要持续强化深挖彻查,着力打伞破网。在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方面要再加力,在大案要案上多下功夫,对涉“伞”问题进行深入核查;四是扎实推进乱点整治,落实监管责任。细化工作,建立多方联动机制,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