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岳渎派出所扎实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3-03-15 08:33 来源:潼关警讯V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扎实推进“抓党建、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美德,让雷锋精神融入警营。

岳渎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辅警对包联辖区内的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并给绿植树木进行浇水灌溉。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辅警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把包联片区、网格区域卫生清理得干净整洁,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给周边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党员民辅警身上,进一步提升了派出所服务群众的能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潼关公安岳渎派出所在行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