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情系包联村 植树添绿意——潼关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5 09:02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南头塬上,植树造林。3月13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到包联的代字营镇南头村开展以“绿色家园 人人共创 保护树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分苗、挖坑、栽树、培土......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大家埋头苦干,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为绿化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精心栽下每一棵苗木,充分发扬法院人不怕苦、不言累的精神,共同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蓄力添瓦。种下一棵树,添一份绿色,许一份愿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了无限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树牢干警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也为乡村振兴、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各自力量。参与植树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参与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绿色环保意识,希望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为建设绿水青山、优美宜居的潼关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