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保护知识产权 共创文明潼关(图)

时间:2023-04-27 08:34 来源:潼关检察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的重大部署,4月26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明德公园及广场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该院结合主题进行了线上+线下双宣传活动。在线下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以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积极进行答疑解惑、以案说法,普及知识产权概念和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活动,展现了知识产权对内激励创新,对外促进开放的重要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

下一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在统筹好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的基础上,加强与公安机关、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工作,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加大保护知识产权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文化意识,为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