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开办“夜校”,为检察干警“充电蓄能”

时间:2023-05-12 08:25 来源:潼关检察

微信图片_20230512082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5月11日晚,潼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第一期干部“夜校”培训会,全院干警参加培训。

会上,宣读了《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干部“夜校”培训工作的通知》,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高检应勇检察长在陕调研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对全院“夜校”培训工作的学习内容、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办干部“夜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全院干警要按时参加“夜校”培训活动并完成《潼关县干部培训纪实本》及学习笔记的撰写。院检务督察室对每期培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行签到制,对迟到早退和旷课人员如实记录并在全干会进行通报批评;三是形式上要丰富多彩。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形式多样、按需施教”的原则,创新培训方式,灵活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兴趣,把“夜校”作为学习理论、交流经验、提升效能的“晚间课堂”,为检察干警“充电蓄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