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赛促训砺精兵——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实战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5-23 10:39 作者: 通讯员 李梦琦 来源:渭南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法院司法能力建设,全面提高法院队伍政治能力、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15日,潼关县人民法院召开实战大练兵活动动员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潼关县人民法院《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要求、内容、方法步骤等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充分认识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实战大练兵活动作为事关潼关法院长远发展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为谱写潼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司法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战大练兵是锚定奋斗目标抓主要矛盾、补短板弱项的具体行动,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迅速掀起练兵热潮。要夯实责任。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按照“全员参训、分类组织,立足岗位、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务求实效”的原则,一项项部署、一项项落实,确保大练兵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苦练精兵。按照“专业精学、岗位实训、业务竞赛”三个阶段,分步组织实施。把大练兵活动与推进执法办案、提高审判质效紧密结合,达到“以赛促学强技能,以赛促训砺精兵”的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