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6 08:3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深入推动党支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县公安局党委下发的6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实际,6月5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站姿端正、精神抖擞,在激扬的旋律中听唱了红色歌曲《社会主义好》,一曲红色歌曲,唱出了党员民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唱出了坚决跟定共产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随后,党员民警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足额交纳6月份党费,通过足额交纳党费,加深了党员民警对党员义务的理解,增强了使命担当。

政治理论环节,组织党员民警们学习了《渭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办法》、《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教学视频》第四五六集。学习结束后,党员民警刘静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分享。

会后,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教育活动。党员民警结合学生认知水平和思维辨别能力,对远离毒品、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等方面内容进行法治宣讲,引导教育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增强法治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要求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父母、学校和国家的培养,积极向上,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警校交流互动的平台,强化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激励党员民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