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组织开展“全警健身日”活动(图)

时间:2023-08-09 08:29 来源:潼关警讯V

在第15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推进公安系统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8月8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县公安局足球爱好者开展了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旨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希望通过足球赛这一纽带,将大家联系在一起,增强警队凝聚力。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他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娴熟的带球技术、精准的射门赢得了场外围观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不时为观众呈现精彩的对决,一次又一次掀起了比赛高潮。通过本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局民辅警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赛出了潼关公安民警的体育运动水平。

此次全警健身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辅警的体能素质,达到了强健体魄、增强体能的效果,丰富了警营生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赛出了水平、练出了作风,将全民健身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潼关公安将继续积极引导广大民辅警增强基础体能,以强健体魄投身到公安事业当中去,奋力谱写潼关公安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