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16 10:1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8月15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在激扬的旋律中听唱了爱国主题曲《歌唱祖国》,这首歌曲诠释了血色黎明当中,新中国诞生的来之不易,向世界传达着中国人民勤劳勇敢、乐观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通过听唱主题曲,激发了党员民警们的爱国之情。随后党员民警们重温入党誓词、足额交纳8月份党费。

政治理论环节,组织党员民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个专题“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教学视频》第十、十一、十二集等内容。

学习结束,党支部书记张宽锋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作风》的党课,党课中指出,全体党员民警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敢作为、勇担当,有担当作为的勇气、本领和韧性,担起责任,懂得奉献,舍得牺牲,走出一亩三分地的个人利益,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三是要守纪律、转作风,充分认识纪律松弛的严重危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民警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投身到推动潼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