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重阳秋色暖 检察情意浓--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4 08:40 来源:潼关检察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包联单位县税务局、县烟草局,深入秦东镇寺角营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寺角营村党委、县检察院、县税务局、县烟草局纷纷向全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为80岁以上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潼关县老年书画协会为村民们现场书写并赠送福寿延年等书法作品。寺角营村村民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为老人们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表演了锣鼓、秧歌、歌唱、快板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老人们阵阵欢笑和掌声。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包联单位党支部联盟共驻共建联席会议,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篇目,并就平安建设、“三个年”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莉娜带队前往70岁以上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为老同志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在老干部家中,杨莉娜与他们促膝长谈、共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向他们介绍潼关检察工作近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潼关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给予了老干部们无限的温暖与欣慰。老干部们对潼关检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谢意,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潼关检察工作,为潼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