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宪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12-18 10:40 来源: 潼关县司法局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近日,潼关县司法局联合城关街道开展了“宪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干警和街道办工作人员深入城关街道辖区的10个村(社区),向村两委干部、法律明白人及人民调解员开展宪法宣讲,同时召开法律明白人暨人民调解员座谈会,了解基层普法与依法治理治理的难点和堵点,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宪法》《民法典进社区》《法律明白人手册》以及宪法主题的年历挂图等普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开展走访宣传活动,走访群众一百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此次活动在为群众送上了法律知识的同时,获得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潼关县司法局将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宪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主题普法活动,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持续开展丰富的普法维权宣传活动,真正让法治宣传“动”起来、法治元素“活”起来,实现法治宣传教育“零距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