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金剑1号—2024”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1-03 15:03 来源:潼关警讯V

元启新程,华章日新。1月2日,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金剑1号—2024”专项行动部署会,决定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90天的专项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2024年潼关公安打击刑事犯罪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主持。

会上,刑侦大队长王平理宣读了《潼关县公安局“金剑一号—2024”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解读了考核细则,同时对各项打击任务进行分解。

雷建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警种部门要细化措施,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金剑1号—2024”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工作思路,围绕“破案抓人”的核心点,迅速掀起打击热潮,力争早破案,多破案、快破案;不断创建新机制。各警种部门要凝心聚力,在实战中建立“传统+数据+平台”的新模式,合力推动侦查打击工作不断取得新战果、新成绩,为2024年实现扛旗夺杯目标夯实基础,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