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清风2024”打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1-04 08:35 来源:潼关警讯v

为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秩序,树立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2024年1月2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了“清风2024”专项行动部署会,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120天的农村赌博集中打击整治。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磊主持。

会上,治安大队大队长邵军宣读了《潼关县公安局“清风2024”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分解了专项行动任务。

雷建利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风2024”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各单位要周密谋划,夯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紧密合作,树立“一盘棋”思想,整合各警种专业手段和资源优势,加强协同配合,实现一体化打击格局;要规范执法,各单位要准确把握群众娱乐和违法犯罪的界限,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确保法律效果、整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强化宣传,充分发动群众主动举报赌博线索,扩大案件线索来源;以典型案例开展教育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赌博活动,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