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致敬警察节】用荣誉凝心铸魂 以传承赓续力量——潼关公安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时间:2024-01-05 08:3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激发队伍凝聚力,激励广大民辅警更好地为潼关公安事业贡献新的力量。12月29日下午,2023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在潼关县公安局餐厅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出席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民警代表、2023年度荣退民警及新警参加荣誉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薛战军主持荣誉仪式。

荣誉仪式在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宣读《潼关县公安局关于授予退休民警从警特定年限民警荣誉纪念章的决定》。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磊为从警20周年民警唐小宝同志颁发从警荣誉纪念章并送上鲜花。雷建利为2023年退休民警授予退休荣誉纪念章、颁发退休荣誉纪念品并送上鲜花。全体参会民警见证了象征新老交替、传承精神的仪式。

随后,由领誓人张程同志带领10余名新警面对警旗,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饱含着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警们立志警营、投身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光荣与梦想同在,使命与担当并行。为凸显荣誉仪式的庄严氛围和传承精神,退休民警代表侯刚桥同志对新民警寄语,他用诚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从警生涯的难忘岁月,深切表达了对组织教育培养的衷心感谢、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县公安工作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新警代表韩译纬同志代表新入职民警表示要接好退休同志交过的“接力棒”,不负韶华,接续奋斗,表达了“忠诚本色、薪火相传、争立新功、再续辉煌”的庄严承诺。

雷建利指出,光荣退休的老公安和从警20年的民警践行了对党忠诚的使命,实现了服务人民的初心,兑现了执法公正的誓言,做到了纪律严明的要求。他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表示祝贺与感谢,向从警特定年限的同志表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无论是荣退的同志还是在职民警,都要以今天的荣誉仪式为新的动力,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荣退的同志,要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先进性,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从警20年的同志,要再接再厉、继续拼搏,积极主动关心关爱青年民警成长,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潼关公安优良传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年轻民警要继承和发扬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留下的好作风、好传统,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学习,练就本领,在工作中提高自己调查研究能力、克难攻坚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在实践中培养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优良品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最后,全体民警满怀忠诚之心、奋斗之志,共同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仪式热情澎湃、激荡警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忠诚履职、笃行实干,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潼关公安工作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潼关警讯V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