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建利春节前深入三泰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与贫困户

时间:2024-01-31 08:43 来源:潼关公安

1月30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建利深入三泰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脱贫户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雷建利首先来到困难党员王锁牢、老党员洪安牢的家中,向老党员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等,细心地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衷心地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多为镇村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雷建利又走访了10余户脱贫户,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让困难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此次慰问,通过与老党员、困难户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点关怀,表达了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了深深敬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