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书记赵亮慰问县公安局劳模

时间:2024-01-31 08:40 来源:潼关公安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工作。1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亮来到县公安局对县第四届劳动模范南磊同志进行新春慰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随同慰问。

慰问中,赵亮首先对南磊同志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他在禁毒抓捕行动中毫不退缩、奋勇追击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他在面对突发事故中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奋不顾身、勇于救人的高尚品德和英雄壮举。同时,对他为打赢全县禁毒攻坚战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达诚挚谢意,并嘱咐其要始终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继续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上继续做出积极地贡献。

南磊同志对县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他会继续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积极投身于公安工作中去,为公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