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院长张锋华一行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脱贫户

时间:2024-01-31 09:5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新春将至,温暖先行,1月30日上午,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一行深入代字营镇南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代字营镇镇长车永峰等随同慰问。

张锋华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杨银锁、老党员张江旺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冷暖、聊生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叮嘱镇村干部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临近春节,镇村干部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两名脱贫户,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脱贫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的关心,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努力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群众冷暖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潼关法院将持续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温暖关怀送进群众心坎里,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