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冬春行动】潼关公安:慰问送奖到一线 冬深岁寒暖警心

时间:2024-02-03 09:00 来源:潼关公安

为大力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警心、鼓舞士气。2月1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在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的陪同下,深入基层单位为在2023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为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平理送奖

图片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为刑侦大队民警魏博宇送奖

在刑侦大队送奖仪式上,刘建锋首先宣读了《奖励命令》,随后,雷建利向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平理,荣立个人三等功及个人嘉奖的刑侦大队民警魏博宇等人,分别颁发奖章、奖励证书,对他们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树好标杆、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他要求:一是要勇当表率。获得表彰的个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担当、作表率,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争创比赶超越。要向受到表彰的个人看齐,要以身边的榜样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勇当主力、争先锋,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三要狠抓主业严打击。彻底铲除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的土壤,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

图片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为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大队长李涛送奖

图片

在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雷建利向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李涛颁发了奖章、奖励证书,并送去县局党委的关心和鼓励,希望他能够珍惜荣誉,以绝对的忠诚、坚定的意志、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各项公安工作,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一线送奖激发斗志,忠诚履职再创佳绩。此次送奖活动,让全体民辅警深切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有力激发了全警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受表彰的民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冬春行动”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平安潼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