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车管所四措并举整改干部和民警作风问题

时间:2018-09-03 15:02 作者: 通讯员李亭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李亭)为确保车管所队伍健康稳定发展,切实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警容风纪、窗口接待,狠抓车管队伍干部和民警作风问题。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定期组织民警、协警认真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条令,使民警、协警牢记条令规定内容,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要求,规范言行举止,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二是严肃警纪,及时整改隐患问题。结合队伍实际情况,排查整改民警作风问题,把查摆揭丑,边查边改的作风整改工作融于日常管理,切实解决好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队伍作风方面的苗头性问题,坚决杜绝车管所民警、协警队伍出现违纪违规行为。

三是加强管理,促进良好习惯养成。严格实行内务管理制度,每天由专人打扫车管大厅环境卫生,保证窗明几净、整洁有序。坚持文明办公制度,窗口民警、协管员按规定着装、文明用语,认真做好窗口接待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完善机制,强化日常检查督促。为彻底整治车管窗口“冷、硬、横、推”等行为,大队领导对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方面实时监督,对督查过程中发现服务态度冷漠、语气生硬,办事效率底下、业务流程及办公秩序混乱等现象,及时进行纠正并督促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