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春节我在岗】春节里的坚守,护佑生态安澜

时间:2024-02-18 09:34 来源:潼关公安

有一种假期叫春节我在岗!有一种责任叫有我在,龙年春节假期,从除夕到初七,潼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双脚所踏,皆是使命担当,所行亦无憾。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他们全力以赴,履职担当,笃行不怠,用坚守诠释别样年味,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除夕晚上,森林派出所联合县林业局对林区开展巡查。

正月初一,森林派出所联合林业局、国有林场深入林区开展森林防火检查。

正月初二,森林派出所开展林区巡查工作。

正月初三,森林派出所林区开展常态化巡查活动。

正月初四,森林派出所在重点林区开展巡查巡护工作。

正月初五,森林派出所联合林业局、湿地办深入各居民小区,开展用电、用火等安全宣传活动。

正月初六晚上,森林派出所联合县林业局深入林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巡查工作。

正月初七,森林派出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及“冬春季打击野外非法用火专项行动”。

春节期间,潼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对国有林场、重点林区等区域的火灾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屏障,确保全县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护航节日平安 守护万家团圆

用红蓝警灯照亮黑夜

用脚步丈量辖区平安

新的一年

潼关公安森林派出所

以新担当、新作为

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