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潼关城区交警中队 :隐患歼灭下苦功 奔波千里攻艰难

时间:2018-03-19 11:37 作者: 通讯员 蔺滨滨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蔺滨滨)近日,潼关县城区交警中队全面落实交警大队关于隐患歼灭的工作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民警不畏困难,远赴天水,近战西安,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隐患歼灭战重点驾驶人及重点车辆的清零工作。

进入2018年3月以来,重点驾驶人和重点车辆审验清零工作的任务压在了北十字班组每位民警的心上,一些历史遗留的“难啃的骨头”成为了他们肩头沉甸甸的责任。电话联系、登门拜访、多方打听、委托熟人、寻找亲友,民警们想尽一切可以用到办法,克服各种各样困难开展工作,有的重点驾驶人联系方式不详细,他们就进派出所、入社区、跑村委,一个一个的打听落实;有的重点驾驶人人在外地,他们就通过微信、电话等通信工具耐心的劝导和督促,确保他们尽快完成审验换证;有的重点车辆已经无迹可寻,他们寻源头,挖线索,千方百计联系车主完成相关手续;有的重点车辆已经远匿外地,他们跋山涉水,长途奔袭也要完成它的审验工作。

3月15日,民警们通过各种渠道终于获悉陕E77393逾期未审验车辆出现在了甘肃省天水市,民警们立即动身前往当地开展工作。6个多小时,近1000里的长途奔波,民警们抵达了甘肃省天水市。到达天水后,顾不上旅途的劳顿,民警们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在他们大力协助下,于甘肃省天水市娘娘坝镇李子园金矿终于顺利的找到了这辆陕E77393逾期未报废的车辆。经过民警们的耐心劝说,该车车主终于同意将该车依法报废,不再使用,至此,这辆遗留下来的重点逾期未审验车辆终于完成了报废,隐患歼灭清零工作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3月16日,远在天水工作民警们又获悉持有A2驾驶证现年63岁的重点驾驶人冯有朝从外地儿子那里回到了现在西安的住址,民警们又即刻出发,坐上了开往西安南下的火车。抵达西安后,民警们直接赶到该驾驶人家中,积极开展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看到民警们这样劳苦奔波、为民着想、心怀群众,冯有朝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该驾驶人积极配合工作,当日完成了A2驾驶证的注销业务。

目前,本月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审验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开展,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已基本完成审验工作,北十字班组民警将继续攻坚克难,积极工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