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法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助推扶贫工作

时间:2018-12-19 11:38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11月26日,潼关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用扶贫理论武装法官干警头脑,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一书上《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和《携手消除贫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两部分。

脱贫攻坚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部署的一项事关全局的工作,为此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了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不仅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强大的理论依据和支撑,更有力地推动扶贫工作取得巨大成就,有效消除贫困,为实现2020年全部贫困人口脱贫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该院要求各庭室、部门在会后继续组织法官干警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一书的其它章节。

27日,该院包联代字营镇南头村上北头的庭室、部门负责人到包联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工作。

28日,该院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法官干警开展向包联村贫困户捐赠棉衣、棉被、帽子、围巾等御寒衣物活动,向贫困群众送去关爱,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助推扶贫工作,助推精准脱贫目标早日实现。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